紫狐

Sakuria:

#挂人#占tag致歉,爆粗致歉,但我真的不喜欢抄袭脑洞还不停狡辩

很好,很好,这次真的,第一次把我气得发抖您老了真厉害!

p1是我之前准备去贴吧审核的Revolt!Frisk,相信有些小伙伴眼熟过
p2是@某个时间线的S 这位.小.可.爱.的单人au Sans
p3-p4是我首次有做这个单人au福想法的贴,然后发在了我的au贴 雨季传说 中
p5-p7是我11号完成人设图然后发的贴
p8是LOF上公布该单人au,虽然不敢说人气高,但不至于没人关注
p9-p10有关于他公布自己人设的消息记录,也就是今天才公布,您可真棒

好了,来说正篇吧
今天中午,一位好朋友发来一个图,第一眼我还没看出什么不对,第二眼,我瞬间炸毛。
等等?您老这什么鬼玩意儿?怕不是把我家Revolt的脑洞用在了Sans身上??
表情、围巾、蜘蛛、外套,项链,您可真是太棒了!(此处应有Sans骨掌表情包)
我想,您身为一个我的列表很爽对吧?源源不断的脑洞供您用?您可真拽!我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!!!身为一个列表,先不说您抄袭我这事儿,说实在的,您平时对我的口气也不太好,不说对我,对所有向你提意见的人口气都不太好。
难度您是想所有人都说“哇——您是神仙!神仙画画!真是太棒了!我好崇拜你哦哦哦~~~?”稍微给您提一下意见比如脸尖了,身体结构不够完美需要练习练习,您就说咱们得罪您了???(此处应还有Sans骨掌)

还有,之前我一直都不爽您一点,您翻我相册吧,您就翻呗?您非要翻我自己存了我锁上的,装有我在镜子前摆各种pose供我雨季姿势借鉴的相册干嘛?锁上了您还给我说句“我看了那么多年的相册 从没见过你这样的.............”噢哟,您可真厉害,我好好给你说了那是放有我不想给别人看的我自己照片的相册,您还一脸不爽无辜的样子,搞得我像是个坏人一样,您真棒!您怕是想侵犯我隐私噢?

总之,我也是气得不知道码啥了,可能有些语言逻辑混乱真的很抱歉我真的气炸了,以及最后,感谢你们看完,也跪求各位帮k一下!*气死

p10这个小可爱的企鹅

评论

热度(139)